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好きなワッフルと本日(29日)の昼ごはん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14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8-29 14:02
...... 我以前吃过一次大汉堡 ,吃过以后我就再没吃了 , 都是吃小的 , 我感觉大的又

难吃又不经济 . ...

那是你没去对地方!

有的很好吃的!

唉!刚才本着不要浪费的精神,我抢行全部吞下去。
否则给你留一扣了!

证实一下,我所言非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9 14: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14: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猿粪有木有 发表于 2011-8-29 14:03
女娃娃就是不一样啊。
我就讨厌吃甜的。。。。。一年吃不到几次。 ...

很多男人都说不喜欢吃甜的,其实我觉得是被世俗给圈住了,
世俗眼光,一般男人不应该喜欢吃甜的!

很多甜点,不是那种甜死人的东西,不会过甜,甜的恰到好处。

那种甜死人不偿命的甜点,都是便宜货。
如果你尝尝「上品な甘み」,就知道甜也是有很多种境界的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14: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8-29 14:08
 甜品我倒是觉得蛮好吃的 .

没错没错!

那家是ワッフル专门店,都是现做的.

又香又脆。

如果我的胃够大,我希望我能吃下全部种类。。。

这个时候我会羡慕你有个大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9 14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9 14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9 14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14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8-29 14:14
大姐 , 说话不腰疼是吧 ,

我吃一次 , 你猜我要花多少钱 ,  有钱人倒是另说了 , 我就穷学生一枚 .  {s ...

偶也是穷学生时代过来地!

所以我说话一点都不觉得腰疼。。。

再说了,每个人价值观都不一样。

有的人喜欢吃,有的人喜欢穿……

只要觉得对得住自己就好了!别太委屈自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14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いいね
毎日美味しいものを食べると、元気になってまだ頑張れる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15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汉堡每周只吃一餐还好,天天吃那可不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