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ikezhang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几张,哥这两天在冲绳照的照片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17: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非笑 发表于 2011-8-29 16:36
我有新浪微博,你是多少啊,我加你

我有两个,你也在申请一个,咱们工作用的不能关注别人。
一个是胖鸟集团,另一个咱们工作用的我发你短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17:4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默默~ 于 2011-8-30 17:43 编辑

我家也是奔驰,能跑260但是从来没敢跑到那么多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20: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ikezhang 发表于 2011-8-30 17:14
我有两个,你也在申请一个,咱们工作用的不能关注别人。
一个是胖鸟集团,另一个咱们工作用的我发你短信 ...

哥,我现在抵达上海机场了,
呵呵
到国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06:5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默~ 发表于 2011-8-30 17:42
我家也是奔驰,能跑260但是从来没敢跑到那么多,哈哈

那款啊?小默默,一般八个缸的就270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13:4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ikezhang 发表于 2011-8-31 06:59
那款啊?小默默,一般八个缸的就270了。

我家的是小不点,c2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13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默~ 发表于 2011-8-31 13:48
我家的是小不点,c200

那还真挺小,C,或者cl跑骄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14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ikezhang 发表于 2011-8-31 13:56
那还真挺小,C,或者cl跑骄吧。

不啊,就普通的小轿车阿,不是跑车,跑车坐着不舒服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14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默~ 发表于 2011-8-31 14:07
不啊,就普通的小轿车阿,不是跑车,跑车坐着不舒服,

哦,奔驰我还真开过几款。感觉挺很不错,厚重,呵呵,而且年头越多的开着越舒服,你有这感觉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14: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mikezhang 发表于 2011-8-31 14:13
哦,奔驰我还真开过几款。感觉挺很不错,厚重,呵呵,而且年头越多的开着越舒服,你有这感觉吗? ...

我家车是08款的,我开车感觉不出来,但是我老公说不一样,可能男人对车的感觉不一样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14: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默~ 发表于 2011-8-31 14:17
我家车是08款的,我开车感觉不出来,但是我老公说不一样,可能男人对车的感觉不一样吧。 ...

我和你老公有共同的地方。。。你不知道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