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(∩_∩)O 发表于 2011-8-29 16:11 也没多好,我做饭,你洗菜,之类的吧
使用道具 举报
李默默 发表于 2011-8-29 16:12 不能等着吃吗,,,,我擅长这个
O(∩_∩)O 发表于 2011-8-29 16:13 其实做才是我的一个爱好. 你放我喜欢的音乐就好了,听着喜欢的音乐,做做喜欢的东西,小日子,享受啊 ...
笑非笑 发表于 2011-8-29 16:16 哥 你真爽。 我是fulei
李默默 发表于 2011-8-29 16:15 你这样,让我觉得很幸福
O(∩_∩)O 发表于 2011-8-29 16:18 幸福就好 哥也努力争取过那样的幸福日子
李默默 发表于 2011-8-29 16:19 那你努力吧,,,我等着享福
mikezhang 发表于 2011-8-29 16:18 你要回东京来,县注册个新浪微薄,我前几天晚上给你打电话,你关机了,就是想跟你说这事,咱们现在都现代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