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ikezhang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几张,哥这两天在冲绳照的照片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9 12: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尼?照片里咋没有你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12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mikezhang 发表于 2011-8-29 11:54
是哥,呵呵

哥滴背影很有安全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13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的小鱼 发表于 2011-8-29 12:05
人尼?照片里咋没有你呀?

一个人,没有给我照阿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14: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14:3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哥,我喜欢你的大奔,以后开车带我兜风一下.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15: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O(∩_∩)O 发表于 2011-8-29 14:33
大哥,我喜欢你的大奔,以后开车带我兜风一下.!!!!

那你得去冲绳,呵呵。不是我的车,我们公司放在冲绳的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15: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mikezhang 发表于 2011-8-29 15:09
那你得去冲绳,呵呵。不是我的车,我们公司放在冲绳的车

求介绍入社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15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O(∩_∩)O 发表于 2011-8-29 15:12
求介绍入社...

你什么时候毕业阿,不是还有两年吗?先发个履历到我信箱吧[email protected]
要是女孩子就好了,我刚介绍了一个你学姐进我们公司哈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15: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mikezhang 发表于 2011-8-29 15:14
你什么时候毕业阿,不是还有两年吗?先发个履历到我信箱吧
要是女孩子就好了,我刚介绍了一个你学姐进我 ...

还真是啊

嗯 ,我还有2年毕业呢,到时候跑就职的时候多多关照啊.
目前就想摸一摸大奔!!
我手机丢了,聚会时大家的电话号码都没了...谢谢你的邮箱,我收下了.
以后有机会再喝2杯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15:3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O(∩_∩)O 发表于 2011-8-29 14:33
大哥,我喜欢你的大奔,以后开车带我兜风一下.!!!!

你顺便带上我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