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mikezhang 发表于 2011-8-29 11:54 是哥,呵呵
幸福的小鱼 发表于 2011-8-29 12:05 人尼?照片里咋没有你呀?
O(∩_∩)O 发表于 2011-8-29 14:33 大哥,我喜欢你的大奔,以后开车带我兜风一下.!!!!
mikezhang 发表于 2011-8-29 15:09 那你得去冲绳,呵呵。不是我的车,我们公司放在冲绳的车
O(∩_∩)O 发表于 2011-8-29 15:12 求介绍入社...
mikezhang 发表于 2011-8-29 15:14 你什么时候毕业阿,不是还有两年吗?先发个履历到我信箱吧 要是女孩子就好了,我刚介绍了一个你学姐进我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