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zzcxd2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神奈川新聞の花火大会(psなし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01:2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renchenhang 发表于 2011-8-30 01:23
请问楼主,有没有什么杂志推荐的。

我也是新手,,也没看什么杂志,,但在日本网上可以找到很多的拍摄技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01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czzcxd28 发表于 2011-8-30 01:25
我也是新手,,也没看什么杂志,,但在日本网上可以找到很多的拍摄技巧 ...

日本年轻的玩单反的不多,反而老的好多。。。我遇到好多了。。关键还都是特有钱 特贵的。。每次看到,总让我抢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16:18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renchenhang 发表于 2011-8-30 01:41
日本年轻的玩单反的不多,反而老的好多。。。我遇到好多了。。关键还都是特有钱 特贵的。。每次看到,总 ...

我狗头也搞不定,就算给我三大元,可能也拍不出好片子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23:4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czzcxd28 发表于 2011-8-30 16:18
我狗头也搞不定,就算给我三大元,可能也拍不出好片子来

呵呵。其实重要的是 那瞬间。。。我的单反晚上永远是拍不好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00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renchenhang 发表于 2011-8-30 23:42
呵呵。其实重要的是 那瞬间。。。我的单反晚上永远是拍不好东西

晚上拍只能用三脚架,手持神人也拍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01: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01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01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过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 00: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玲妹妹 发表于 2011-8-31 01:22
飞过。。。。。。

谢谢光临,,,如果是美女的话,可免费拍写真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04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czzcxd28 发表于 2011-9-3 00:19
谢谢光临,,,如果是美女的话,可免费拍写真集

谢谢 不过我没自信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