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chenhang 发表于 2011-8-30 01:23 请问楼主,有没有什么杂志推荐的。
使用道具 举报
czzcxd28 发表于 2011-8-30 01:25 我也是新手,,也没看什么杂志,,但在日本网上可以找到很多的拍摄技巧 ...
renchenhang 发表于 2011-8-30 01:41 日本年轻的玩单反的不多,反而老的好多。。。我遇到好多了。。关键还都是特有钱 特贵的。。每次看到,总 ...
czzcxd28 发表于 2011-8-30 16:18 我狗头也搞不定,就算给我三大元,可能也拍不出好片子来
renchenhang 发表于 2011-8-30 23:42 呵呵。其实重要的是 那瞬间。。。我的单反晚上永远是拍不好东西
玲妹妹 发表于 2011-8-31 01:22 飞过。。。。。。
czzcxd28 发表于 2011-9-3 00:19 谢谢光临,,,如果是美女的话,可免费拍写真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