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zzcxd2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神奈川新聞の花火大会(psなし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23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xibaby 发表于 2011-8-29 09:42
比我拍得好多了。。。

可以话,晒晒你的相片,互相学习一下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23: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棉花姑娘 发表于 2011-8-29 06:43
好看

多谢夸奖,汗颜,第一次拍烟花,感觉还有很多地方不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23:2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AMG55 发表于 2011-8-29 02:44
not  bad

thank you for visit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23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313196856 发表于 2011-8-29 20:18
好看

多谢夸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23:2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aball 发表于 2011-8-29 23:15
すごいね、綺麗

また新米だよ、ご覧になってありがと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23:2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意1988 发表于 2011-8-29 13:28
好美哦 立了三角架吗

嗯,,为了拍这次烟花,第一次用三脚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23:3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梦迷离 发表于 2011-8-29 12:21
素敵だね、ほぼ毎年東京湾花火大会へ行ってるけど、今年帰国したから、見えないんだ。一番綺麗君を抱いたの ...

東京湾確かに一番綺麗と思うけど、残念ながら、今年中止になっ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23:3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toyasu 发表于 2011-8-29 11:18
我觉得我看到的都没有你拍到的漂亮……

这真的是太过奖了,,,那烟花放出来气势,绝对是相机捕捉不了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23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挺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01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楼主,有没有什么杂志推荐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