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koori05321 发表于 2011-8-29 01:55 基本光圈和快门速度控制在什么数值 简单的科普一下呗 下次花火大会我也准备去 嘿嘿 ...
阿乐pp 发表于 2011-8-29 01:56 比俺拍得好多了。。。
ツマンナイ 发表于 2011-8-29 11:13 焦距再调大点可能会更美
czzcxd28 发表于 2011-8-29 23:18 过奖过奖,第一次拍烟花,没什么经验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