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k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29】这个帖子不用啦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23:3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去睡了。。。太困了。。明天要打通宵工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23:4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0-20 23:17
格子的op  是900的啊 ~~我好像没写错吧  蕾丝那件也是900的~~,~

不是300么。。莫非我们说的不是同一件。。
我觉得蕾丝的我还是不要了。。均码太挑战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1 00:3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款黑色大衣mm交换吗?
能交换的话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1 00:37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職一套不太明白9號多大 平時我穿衣是165的。。。黑色新品T,买2件就送。這個出郵費能不能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1 01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仔衫裤,洗过2次,没穿过出去----500   由于比较厚比较大  远距离的mm要想好了。。
腰围 臀围 大腿围~麻烦量下告诉好不~~~~怕穿不了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1 07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0-20 23:45
不是300么。。莫非我们说的不是同一件。。
我觉得蕾丝的我还是不要了。。均码太挑战。。 ...

好的  我知道了 ~~那mm是要预定的话  就要留言写预定啦  
我先去上班  下班再联系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1 07:4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芊里 发表于 2011-10-21 00:37
就職一套不太明白9號多大 平時我穿衣是165的。。。黑色新品T,买2件就送。這個出郵費能不能送? ...

165 是应该可以的 因为我161穿的话比较大了,
新品t可以送啊   买衣服就可以送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1 07:4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10-21 00:31
第一款黑色大衣mm交换吗?
能交换的话预定

可以交换啊只要有我喜欢的  我回来再跟mm说  ~~
可以好像有个mm打算预定了~~
你等我哦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1 07:4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飖k 发表于 2011-10-21 01:20
牛仔衫裤,洗过2次,没穿过出去----500   由于比较厚比较大  远距离的mm要想好了。。
腰围 臀围 大腿围~麻 ...

好的  你等我下班  再告诉你吧 ~~不好意思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1 08:4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格子op预订 想要送黑色t 就职一套让我考虑考虑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