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uk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29】这个帖子不用啦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21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kakuteyi 发表于 2011-10-20 21:29
短信mm地址了,也把你的账号告诉我吧。
最好是ufj的,我马上能在网上给你汇过去 ...

是邮局的。。。厄。。。10110-10049431    シンシュヨ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21:3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0-20 21:20
第二件是秋冬都可以穿吧  
不会太厚的  
蕾丝的话,是均码的  

是吗。我看第二件总觉得挺单薄的。第一件是什么面料呢。胸围有多少。。来个真人?
我觉得穿蕾丝不用气质吧。。我家柜子里的OP很多都是蕾丝雪纺娃娃衫也没见要多少气质。。。=。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21:4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  紫色op交换吗?
我的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46539-1-2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21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0-20 21:38
是吗。我看第二件总觉得挺单薄的。第一件是什么面料呢。胸围有多少。。来个真人?
我觉得穿蕾丝不用气质 ...

第二件是比较薄的~~第一件商标都是英文 我也看不懂,
shell,61%wool,30%polyester,9%rayon
lining--100%polyester  
我就不真人兽了。。。我穿真的像小孩穿大人衣服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21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0-20 21:44
第二件是比较薄的~~第一件商标都是英文 我也看不懂,
shell,61%wool,30%polyester,9%rayon
lining--10 ...

那。。亲可以 帮我量一下第一件的胸围和衣长吗
如果第一件第二件和蕾丝衬衫和格子那个OP都要的话可以接刀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22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0-20 21:54
那。。亲可以 帮我量一下第一件的胸围和衣长吗
如果第一件第二件和蕾丝衬衫和格子那个OP都要的话可以接刀 ...

接刀是可以的  
但是我家真的没有尺子。对不起哇~~。。这样吧  mm把你的身高胸围告诉我   我看一下你能穿不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22: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0-20 21:54
那。。亲可以 帮我量一下第一件的胸围和衣长吗
如果第一件第二件和蕾丝衬衫和格子那个OP都要的话可以接刀 ...

第一件我穿的话到膝盖 我160--161左右  
胸围的部分是很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22: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0-20 22:04
接刀是可以的  
但是我家真的没有尺子。对不起哇~~。。这样吧  mm把你的身高胸围告诉我   我看 ...

我觉得胸没有100我不行。。因为是冬天的衣服嘛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22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0-20 22:08
我觉得胸没有100我不行。。因为是冬天的衣服嘛。。

这个会有的啊,我大概比了比了比和我伸直双手的长度,有100的 就是因为冬天衣服  我当时也才觉得大一点无所谓  但是的确太大了  对我而言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0 22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0-20 22:16
这个会有的啊,我大概比了比了比和我伸直双手的长度,有100的 就是因为冬天衣服  我当时也才觉得大一点无 ...

真的吗。
对了。第一件穿的暖和吗。
那如果我要那四件能接刀么。。。
求飞刀求折扣求保佑求送礼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