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ku2011 发表于 2011-8-28 15:25 你嫁不出去?你骗谁纳?你吼一声那不一卡车一卡车的往你家里送啊?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shenzhe818 发表于 2011-8-28 12:45 我们是朝鲜族,所以穿的是韩服
wangpang37 发表于 2011-8-28 16:18 朝鲜族 就叫穿朝鲜族服 不行吗 为什么叫韩服 ,叫韩服很有面子?
shenzhe818 发表于 2011-8-28 14:54 我不想争吵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