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988|回复: 20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们结婚了!顺便找踢球的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8 12:3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shenzhe818 于 2011-8-28 12:48 编辑

来长野市快1年了,周围全日本人,一个中国朋友也没有。。。

本人性格开朗,特别喜欢运动并且喜欢在运动后喝啤酒。

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就给我留言吧。

顺便给我老婆也找朋友,最好是喜欢周末逛街的。
1314502123563413_file.jpg

PS  我们是朝鲜族,所以结婚的时候有穿韩服的习惯,希望理解。

点评

延吉大韩婚纱摄影 对吧 嘿嘿  发表于 2011-8-28 20:52
恭喜恭喜啊~~!  发表于 2011-8-28 19:59
本姑娘 长野。。。延边人。。。逛街大爱。。。短消息呼叫我哈  发表于 2011-8-28 19:45
好幸福  发表于 2011-8-28 19:16
不穿韩服,也能看出来,朝鲜族人特有的外形。。。很有人气。  发表于 2011-8-28 15:00
不错、白白、胖胖的。呵。。  发表于 2011-8-28 14:11
真般配。。。祝你们幸福。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8-28 13:45
真有夫妻像~~~~  发表于 2011-8-28 13:34
一对新人都挺白,呵呵  发表于 2011-8-28 13:22
男帅女美,祝幸福  发表于 2011-8-28 13:16
发表于 2011-8-28 12:3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婆好可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12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嘛民族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12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穿韩服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12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小可 发表于 2011-8-28 12:33
老婆好可爱啊

你也挺可爱,貌似旁边那位有点老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12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小可 发表于 2011-8-28 12:33
老婆好可爱啊

谢谢你啊 争取继续疼她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12:4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鸟院花月 发表于 2011-8-28 12:42
这是嘛民族?

我们是朝鲜族,所以穿的是韩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12:4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嘎蹦香 发表于 2011-8-28 12:44
为啥穿韩服呢。。

因为我们是朝鲜族呀,结婚的时候有穿民族服装的习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12:4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조선족이세요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12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嘎蹦香 发表于 2011-8-28 12:45
你也挺可爱,貌似旁边那位有点老。。

不是偶家那位老 是偶显年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