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henzhe81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们结婚了!顺便找踢球的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8 15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shenzhe818 发表于 2011-8-28 14:58
好啊 我这里有一家做锅包肉 做的很好吃

锅包肉 我的最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15: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nishihata2010 发表于 2011-8-28 13:46
不已经争取到手了吗?还争取,还争取啥玩意儿呀,你该好好滴疼人家!

我的意思就是那个,中文差点 理解理解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15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YSYITKR 发表于 2011-8-28 13:51
帅哥美女~

谢谢赞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15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moqi 发表于 2011-8-28 13:56
祝福,白头到老!

托你祝福,一定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15: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日本朋友不和口味吗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15: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mingmei_2009 发表于 2011-8-28 13:58
图门啊,我老家是延吉的。住在东京。 만나서 반갑슴니다. 행복하세요.

也算是老乡啊  

谢谢你的祝福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15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shenzhe818 发表于 2011-8-28 14:55
慢慢都会有的。。。

那要慢到什么时候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15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艰苦朴素 发表于 2011-8-28 14:06
挺好的,好白阿

谢谢,那白都是画出来的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15: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zjg1727 发表于 2011-8-28 14:11
我喜欢踢球,但是喝酒不行。

有机会一起踢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15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胖胖小熊 发表于 2011-8-28 14:17
我们倒是在长野可以不是长野市呵呵我老公也很喜欢踢球,而我也比较喜欢逛街,你们要是有时间可以来我们这边 ...

你们住在长野哪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