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诗 发表于 2011-8-28 21:50 不用谢,继续多拍好照片出来就可以了哈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29 00:13 谁?我真的不知道..
wongxp 发表于 2011-8-29 00:44 CPU的针密密麻麻的,比针板还密
夏会美 发表于 2011-8-29 00:59 借口。 问嫂子好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8-29 01:08 那你要是火了,我也算是把你弄火的制作团队的一员啊,又抽成啥的没 ...
guoyang 发表于 2011-8-29 01:44 没 我不好意思发 嘿嘿 你不用学习啦 向你学习还差不多
熊仔仔 发表于 2011-8-29 09:10 来日方长,好作品是急不来的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8-29 10:01 こちらこそ覚え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っす^^ 家にいたので、自由に中国語が書ける~~ ...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8-29 11:01 你好像很喜欢去长野拍东西啊
伤无痕 发表于 2011-8-29 12:57 一直关注你的作品,加你QQ了,以后多多指教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