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 简单即是幸福 「ダイヤモンドペンダント」の卷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2:4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guoyang 发表于 2011-8-30 01:28
ok

{s:1:001}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2:4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^天使^ 发表于 2011-8-30 09:45
对啊,,,等你给我拍呢,,,哼

呵呵,发现越是美女就越喜欢拍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2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8-30 11:12
応援下小牧

呵呵,多谢应援 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2:4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-8-30 11:47
小牧,太有才了!

谢谢,小兔一只多少钱? 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2:4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っ躲猫猫 发表于 2011-8-30 14:45
不过这几天下雨已经凉快不少了,话说回来,天气还挺奇怪的

嗯,好不容易凉快了,今天又热了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2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8-30 14:55
最近想换个镜头呢,有没有什么推荐的啊

换我的小小白吧,呵呵,个人用的挺好,挺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2:4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8-30 14:56
九月份要拍什么?

拍情侣装吧,呵呵,构思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2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诗 发表于 2011-8-30 15:02
那我先报名了哈,一定要叫我啊

嗯,看你那么真诚,呵呵,算你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2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テルマ 发表于 2011-8-30 15:13
   

{s:1:006} 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22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无痕 发表于 2011-8-30 22:37
谢谢你的建议

你太客气了,呵呵,以后叫我小牧就可以了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