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8月22日的午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2 15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川菜的~回锅肉啊~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5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innseven 发表于 2011-8-22 15:19
好像川菜的~回锅肉啊~ 哈哈

海鲜啦!! 今天没有肉啊!

扇贝和虾,还有おくら

没有肉的。。。怎么出来个回锅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5: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见过桃子...原来第3张就是桃子阿?
LZ给我两个..尝尝..啥味儿滴...甜的还是苦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2 15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5:3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8-22 15:20
海鲜啦!! 今天没有肉啊!

扇贝和虾,还有おくら

样子好像的嘛。。。对手指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5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kittenying 发表于 2011-8-22 15:23
没见过桃子...原来第3张就是桃子阿?
LZ给我两个..尝尝..啥味儿滴...甜的还是苦的... ...

甜的!还挺甜的!

刚刚消灭一个!

很大个。估计晚饭可以省掉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5:3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qqqqq22222 发表于 2011-8-22 15:30
要是不吃光的话  多浪费呀  
记得以后请我一起去   我会吃光光的

那以后吃饭前我招呼你一声啊!

能过来就一起吃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5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innseven 发表于 2011-8-22 15:31
样子好像的嘛。。。对手指...

个人没觉得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2 15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2 15:4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