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innseven 发表于 2011-8-22 15:19 好像川菜的~回锅肉啊~ 哈哈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8-22 15:20 海鲜啦!! 今天没有肉啊! 扇贝和虾,还有おくら
kittenying 发表于 2011-8-22 15:23 没见过桃子...原来第3张就是桃子阿? LZ给我两个..尝尝..啥味儿滴...甜的还是苦的... ...
qqqqq22222 发表于 2011-8-22 15:30 要是不吃光的话 多浪费呀 记得以后请我一起去 我会吃光光的
innseven 发表于 2011-8-22 15:31 样子好像的嘛。。。对手指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