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047|回复: 7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8月22日的午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2 13:4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善良的狐狸 于 2011-8-22 17:35 编辑

今天在公司附近的中华料理吃的!
回去的时候,还为了「東北支援」买了一箱桃。一会分给同事吃。
外加个小小的プリン作为饭后甜点!!!

有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!!!
爱说什么说什么!我吃我爱吃的就好。


补充内容 (2011-8-24 09:06):
姐妹!太爱你了!!!说道俺心坎去了!
改天我俩一起吃哦!
桃.JPG
昔プリン.JPG
海鮮のとうからし炒め.JPG

点评

想念日本的味道。  发表于 2011-8-24 11:51
不错不错 很有食欲感  发表于 2011-8-22 23:12
小妞,不要管别人怎么说,有些人就是手贱嘴贱,哪天不损人就活不下去了一样。吃的很好,我今天也吃了中华料理,经济实惠。  发表于 2011-8-22 20:44
这吨饭不有辐射功能  发表于 2011-8-22 20:34
大款啊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8-22 18:32
说的真刻薄。。  发表于 2011-8-22 17:14
吃的真寒酸。。  发表于 2011-8-22 15:3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3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自己稳坐沙发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4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三张是桃子吗[.78ABE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2 14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4:4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后有水果吃 发表于 2011-8-22 14:27
第三张是桃子吗

恩纳!桃!
怎么看也是桃阿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4:4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京租房达人 发表于 2011-8-22 14:28
不错啊。。

多谢多谢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2 14:5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4:5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右互看一小时发现三皮还是桃子哈哈哈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2 14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4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ツマンナイ 于 2011-8-22 14:59 编辑

居心叵测,居然想毒死你的同事,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