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8月22日的午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2 15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岛的桃子???,,,,,,,,,,,
很可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5: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丁,桃子敢兴趣。 。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5: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qqqqq22222 发表于 2011-8-22 14:55
你是男的吗  碗比我家大好多

偶不是男地。。。
碗大,饭多,也不一定就要把它全部吃光光吧。。。

店里的碗就是那么大的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5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胡同口 发表于 2011-8-22 14:55
左右互看一小时发现三皮还是桃子哈哈哈诱!

没太明白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5: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8-22 14:55
这次没有上几次好看了。不过甜点挺好看的还有桃桃哦!

哈哈!不可能每天的都那么诱人的!

既然嫌不够诱人,我改天多去些诱人的地方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5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ツマンナイ 发表于 2011-8-22 14:59
居心叵测,居然想毒死你的同事,哈哈。

不能我一个人牺牲。。。

要牺牲当然大家意思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5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日箱的概念还真是差很多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5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谷A 发表于 2011-8-22 15:01
福岛的桃子???,,,,,,,,,,,
很可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用可意,就那附近的!!!

在电视台前卖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5: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8-22 15:09
布丁,桃子敢兴趣。 。`

布丁已经解决了!

桃子等一会大家一个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5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ngh52 发表于 2011-8-22 15:15
中日箱的概念还真是差很多...

???

啥概念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