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ater161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日本街头这狗叫什么名字啊 怎么长的像玩具呢 在日本贵不贵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20: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ahuzl 发表于 2011-8-28 00:31
我也是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这么说的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。。

哦 呵呵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20: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mile_hjx 发表于 2011-8-27 23:29
可爱吧!!

卡哇伊  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20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smile_hjx 发表于 2011-8-27 14:57
俊介
博美和柴犬配出来的。超可爱de

是么   杂种狗长大了不会变的难看吧   贵不贵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20: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很可爱,不过有点假,真的像玩具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20: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ater1613 发表于 2011-8-28 20:20
是么   杂种狗长大了不会变的难看吧   贵不贵啊

不知道啊 不过现在超人气的 应该不便宜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22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smile_hjx 发表于 2011-8-28 20:23
不知道啊 不过现在超人气的 应该不便宜吧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22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8-28 20:23
看着很可爱,不过有点假,真的像玩具。。。

是的啊 就是像玩具似的啊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22: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water1613 发表于 2011-8-28 22:15

那你别问我啊 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23:5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什么品种,先能要活自己在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23:5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只最近红翻了,叫俊介,微博上滴红狗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