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ater161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日本街头这狗叫什么名字啊 怎么长的像玩具呢 在日本贵不贵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3 19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喜欢大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19:3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2010 发表于 2011-8-23 19:22
我还是喜欢大狗

大狗聪明 小狗傻乎乎的一天 不过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20:3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20:4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千万别让女人看见了,虽然很可爱。。但是没时间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21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博美啊··他修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23:4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能再可爱点吗。。。天啊,萌死了啊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00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liver_Bullet 于 2011-8-24 00:25 编辑
樱花落║soul▼ 发表于 2011-8-22 15:02
LZ你要知道。不管什么品种狗.纯还是不纯.小时候都是超级可爱的。张大了会变样的。上百度打  柴犬  就知道张 ...


这只叫俊介的博美    它的生日为2002年11月6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4 10:5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14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かわいい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4 14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看看那喜不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