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ater161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日本街头这狗叫什么名字啊 怎么长的像玩具呢 在日本贵不贵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6 13:3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一只剪得比较古怪的博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6 20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ira 发表于 2011-8-26 13:36
就是一只剪得比较古怪的博美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6 20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8-26 11:16
我是小孩子你就是大叔!

哈哈  终于承认啦 哈哈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6 20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a0814 发表于 2011-8-26 13:32
太太太太太可爱了!!!!顶一个!!

是吧 呵呵 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6 20:3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博美    100%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6 21: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像博美和吉娃娃的后代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6 21: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一整容,毛一剪,认不出来了。牛X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6 23:2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 这狗很有名的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6 23:3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俊介。。。好像是欧洲博美。。。 最近好火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7 11:3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