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雅典宝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傻与小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2 06:3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22 03:02
第一个狗,应该是獒的杂交品种,感觉应该是獒跟白熊的杂交产物。

是圣伯纳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2 07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08:4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ambooday 于 2011-8-22 08:47 编辑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22 03:12
我猜的应该没错,以前我家养过獒。还有其他狗,拉布拉多,高加索,松狮。等等。 ...


我想是 串大丹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2: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黒的第一张  吓到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2 12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3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无阿米豆腐 发表于 2011-8-22 07:52
我还以为要喂奶了...SORRY,我错了....

您多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3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忆的窗 发表于 2011-8-22 12:06
小黒的第一张  吓到我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2 14: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4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丫蛋 发表于 2011-8-22 14:22
那个是你家狗.............

不是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4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小黑,,,吓了我一大跳[.6D484A0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