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22 03:16 有钱银呐 求狗狗照片
使用道具 举报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22 03:17 都在国内呢,现在不养了。以前养,在哈尔滨的时候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22 03:19 那也是有钱银呐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22 03:20 养狗跟有钱人没关系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22 03:23 哈哈哈 狗狗的表情好賤!!好喜歡!!!萌死了~~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22 03:24 一个大傻笨,一个小粘人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22 03:32 兩個都好好看~~~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22 03:33 还有猫咪嘞 那才叫一个萌呢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22 03:33 我家也是貓咪 但是是美少年~哈哈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