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22 03:02 第一个狗,应该是獒的杂交品种,感觉应该是獒跟白熊的杂交产物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22 03:03 白熊 你别糟蹋人家白熊跟藏獒了好不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22 03:04 应该是,狗眼睛和嘴部像獒,身子倾向白熊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22 03:05 你咋不说藏獒得了白血病呀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22 03:07 反正这狗肯定是串种。对吧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22 03:08 不知道 又不是我的狗 我也只有逗逗的份儿了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22 03:12 我猜的应该没错,以前我家养过獒。还有其他狗,拉布拉多,高加索,松狮。等等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