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316|回复: 10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傻与小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2 02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p_large_ZBRz_51150002e4615c44.jpg p_large_vJPA_42ff000b7d705c43.jpg p_large_vjHq_6c870006554e5c42.jpg p_large_ersU_4dd60008bfa25c3f.jpg p_large_2vFH_5617000a02565c44.jpg p_large_UQW8_7c18000396845c43.jpg p_large_LqoH_354200050ddd5c41.jpg p_large_lD9R_1cd600062fd15c44.jpg p_large_HPYt_4d94000391cb5c42.jpg p_large_Dug7_7c18000396b45c43.jpg p_large_9zuW_7c1c000655a45c43.jpg 俩笨狗
p_large_Drqp_3544000652305c41.jpg

点评

哈哈,我也正想说呢,估计大姐生活条件太好了  发表于 2011-8-22 08:15
看见大姐肚子有一圈肉。= =  发表于 2011-8-22 03:0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02:5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呀呀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03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个狗,应该是獒的杂交品种,感觉应该是獒跟白熊的杂交产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03: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22 03:02
第一个狗,应该是獒的杂交品种,感觉应该是獒跟白熊的杂交产物。

白熊
你别糟蹋人家白熊跟藏獒了好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03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22 03:03
白熊
你别糟蹋人家白熊跟藏獒了好不

应该是,狗眼睛和嘴部像獒,身子倾向白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03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22 03:04
应该是,狗眼睛和嘴部像獒,身子倾向白熊。

你咋不说藏獒得了白血病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03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22 03:05
你咋不说藏獒得了白血病呀

反正这狗肯定是串种。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03: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22 03:07
反正这狗肯定是串种。对吧

不知道
又不是我的狗
我也只有逗逗的份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03: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8-22 03:08
不知道
又不是我的狗
我也只有逗逗的份儿了

我猜的应该没错,以前我家养过獒。还有其他狗,拉布拉多,高加索,松狮。等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03: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22 03:12
我猜的应该没错,以前我家养过獒。还有其他狗,拉布拉多,高加索,松狮。等等。 ...

有钱银呐

求狗狗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