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-8-31 15:00 mm 衣服已收到
使用道具 举报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31 15:32 不客气 干没干??
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-8-31 15:32 哈哈 干了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8-31 15:50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31 15:49 捂干了 哈哈哈 mm要是介意的话就自己在洗洗
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-8-31 15:53 我没洗呢~~ 改天出门穿它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31 15:57 还给你留着送你的礼物呢 下次一起送吧 哈
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-8-31 15:58 enna 嗯哪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