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i7937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《226》50啦50啦 谢谢mm们 请版主锁帖啦 周日开新的啦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 13:3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1 13:25
过来给mm顶下 东西收到了 哇 好香~~随手看了下邮费 900   我一共才花了2300 还包邮递

说实话mm这些衣服就 ...

不客气 不客气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 13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穿上那件大花了,,,貌似有点大 我系了个黑色的腰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 13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 我昨天问了那个花领子的衣服 亲没回我 今天看看还是很好看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 13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1 13:54
我穿上那件大花了,,,貌似有点大 我系了个黑色的腰带

嗯 内个挺大的 下面原来有个腰带 搬家不知道搬哪去了{s:1:003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 15:3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妹,我短你了,去看一下

点评

我看见了 看见啦 谢谢mm啦 我回你啦哈  发表于 2011-9-1 16: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 15:4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绿 m的 900
这件也很喜欢,还在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 16: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9-1 13:55
亲 我昨天问了那个花领子的衣服 亲没回我 今天看看还是很好看

哦  是我漏掉了么  对不起mm  内个有8成新吧 我穿 到膝盖上面的  宽松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 16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9-1 15:41
小绿 m的 900
这件也很喜欢,还在吗?

还在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 16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还在上班
所以只能让明天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 16:4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9-1 16:30
我现在还在上班
所以只能让明天送了

{s:1:006}{s:1:006}我时间指定就好了 菜菜。。。失策了我 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