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1 13:25 过来给mm顶下 东西收到了 哇 好香~~随手看了下邮费 900 我一共才花了2300 还包邮递 说实话mm这些衣服就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9-1 13:54 我穿上那件大花了,,,貌似有点大 我系了个黑色的腰带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9-1 13:55 亲 我昨天问了那个花领子的衣服 亲没回我 今天看看还是很好看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9-1 15:41 小绿 m的 900 这件也很喜欢,还在吗?
fxcgn 发表于 2011-9-1 16:30 我现在还在上班 所以只能让明天送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