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i7937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《226》50啦50啦 谢谢mm们 请版主锁帖啦 周日开新的啦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13: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8-30 12:56
几成新啊

8成吧 洗的次数比穿的次数都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13: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8-30 13:08
顺便问问 HM打底裤是不是超级 酷的感觉?

我感觉是   买的时候 都没货了 就那一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13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30 13:16
8成吧 洗的次数比穿的次数都多

不是紧身的吧 我有点胖 紧身的m穿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13:2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8-30 13:20
不是紧身的吧 我有点胖 紧身的m穿不了

宽松的 很显瘦 袖子是紧的 身上是肥的  有弹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13:2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30 13:25
宽松的 很显瘦 袖子是紧的 身上是肥的  有弹力

嘿嘿 宽松的就预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13:2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8-30 13:26
嘿嘿 宽松的就预订了

好 我这就去洗了 然后打包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13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30 13:29
好 我这就去洗了 然后打包哈

好的 我再看看别的 还有喜欢的 可是我怕小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13:3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30 13:29
好 我这就去洗了 然后打包哈

是包邮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13:3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8-30 13:31
好的 我再看看别的 还有喜欢的 可是我怕小

嗯是包邮的 我也不小啊 我肉可多了呢  mm慢慢看
然后我在给你洗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13:5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30 13:17
我感觉是   买的时候 都没货了 就那一条

还更新不了  不更新我汇款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