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8-30 12:56 几成新啊
使用道具 举报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8-30 13:08 顺便问问 HM打底裤是不是超级 酷的感觉?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30 13:16 8成吧 洗的次数比穿的次数都多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8-30 13:20 不是紧身的吧 我有点胖 紧身的m穿不了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30 13:25 宽松的 很显瘦 袖子是紧的 身上是肥的 有弹力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8-30 13:26 嘿嘿 宽松的就预订了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30 13:29 好 我这就去洗了 然后打包哈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8-30 13:31 好的 我再看看别的 还有喜欢的 可是我怕小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30 13:17 我感觉是 买的时候 都没货了 就那一条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