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cada 发表于 2011-8-27 23:22 一套 新的 没穿过1000 能包邮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-8-28 19:28 给你消息了~~ 是600块哦
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-8-28 19:49 恩,我要是能早点寄就在小春上给你消息~~~~~~~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28 19:50 好的哦 mm 可爱死呢 哈哈
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-8-28 20:16 嘿嘿 哈哈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28 19:12 你逛街回来啦 我今天和我老公去运动去啦 回来晚了 有点 你想我喽
囍洋洋 发表于 2011-8-28 21:35 今天出去吃饭了 好饱 还喝了酒 我醉了
A米 发表于 2011-8-28 22:49 这个800 新的 这个内搭转 M..请问内搭一起的么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