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i7937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《226》50啦50啦 谢谢mm们 请版主锁帖啦 周日开新的啦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19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ada 发表于 2011-8-27 23:22
一套 新的 没穿过1000 能包邮吗?

哦 mm我把你忽略掉了 对不起  我家都包邮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19:4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-8-28 19:28
给你消息了~~

是600块哦

恩,我要是能早点寄就在小春上给你消息~~~~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19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-8-28 19:49
恩,我要是能早点寄就在小春上给你消息~~~~~~~

好的哦 mm 可爱死呢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20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28 19:50
好的哦 mm 可爱死呢 哈哈

嘿嘿

哈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20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-8-28 20:16
嘿嘿

哈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20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yao家mm的迪士尼 被mm定了 我痛哭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21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28 19:12
你逛街回来啦  我今天和我老公去运动去啦 回来晚了 有点 你想我喽

今天出去吃饭了 好饱 还喝了酒 我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21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囍洋洋 发表于 2011-8-28 21:35
今天出去吃饭了 好饱 还喝了酒 我醉了

你赶紧给我清醒 我这就上q扣你去 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22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800 新的 这个内搭转

M..请问内搭一起的么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22:5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A米 发表于 2011-8-28 22:49
这个800 新的 这个内搭转

M..请问内搭一起的么??

内个是我自己后配的  要赠送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