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i7937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《226》50啦50啦 谢谢mm们 请版主锁帖啦 周日开新的啦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2 17:5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22 14:37
嗯 对对对对 我是9月末时候买的

嘿嘿,预定哈
最近喜欢戴帽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8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lv小包那个排队可以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0:3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儿 发表于 2011-8-22 18:32
lv小包那个排队可以么

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0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8-22 17:59
嘿嘿,预定哈
最近喜欢戴帽子

{s:1:006}白  内个叫别的mm定了呢  你看看豹纹的你喜欢不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00:4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場都包郵 啊》》》》》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0:4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8-23 00:46
全場都包郵 啊》》》》》????

对呀  {s:1:009}我前面都写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01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23 00:47
对呀  我前面都写了呢

哇,那我不用付郵費 啊。。。
我再看看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01: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晚了 东西没抢到
MM 最好把已经预定的东西 标上标签
让我断了念想

点评

我下面有一层专门写预定情况的呀  发表于 2011-8-23 01:2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1: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1-8-23 01:00
哇,那我不用付郵費 啊。。。
我再看看別的

这傻孩子   那你慢慢看吧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1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囍洋洋 发表于 2011-8-23 01:10
来晚了 东西没抢到
MM 最好把已经预定的东西 标上标签
让我断了念想 ...

我还会更新的嘛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