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22 14:37 嗯 对对对对 我是9月末时候买的
使用道具 举报
乖乖儿 发表于 2011-8-22 18:32 lv小包那个排队可以么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8-22 17:59 嘿嘿,预定哈 最近喜欢戴帽子
恋晨 发表于 2011-8-23 00:46 全場都包郵 啊》》》》》????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23 00:47 对呀 我前面都写了呢
恋晨 发表于 2011-8-23 01:00 哇,那我不用付郵費 啊。。。 我再看看別的
囍洋洋 发表于 2011-8-23 01:10 来晚了 东西没抢到 MM 最好把已经预定的东西 标上标签 让我断了念想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