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8-22 14:10 嗯 不吵了 给她吧 没关系1~~VImm 170 穿不得短了
使用道具 举报
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-8-22 14:12 我定包~~LV的
mosquito 发表于 2011-8-22 14:12 恩,没事。咱看看心灵手巧的咱能不能给补上
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-8-22 14:13 没事 我们没有吵 就是说这个事情~ 那我先下手啦 不好意思 如果我穿不合适的话 我再寄给亲也行啊 ...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22 14:15 谢谢mm 那我给mm定上拉哈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22 14:10 我觉得他戴内个帽子比我戴好看啊 哈哈哈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21 23:35 ,,,。。、、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8-22 14:18 哈哈,让他在家里戴给你看~~ 对了,mm,那个粉色的礼帽是不是褪色了啊? ...
dannybaby 发表于 2011-8-22 14:17 小妞你终于来开帖子了啊哈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