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i7937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《226》50啦50啦 谢谢mm们 请版主锁帖啦 周日开新的啦。。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11:2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i79379 于 2011-8-23 11:28 编辑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8-23 09:25
啊,被预定了。。。晕,谁下手这么快啊
555555555555
豹纹的不是我的泰普啊


{s:1:006}{s:1:006}不要哭嘛   我在给你找找看看没有有别的了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11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8-23 06:02
浅色牛仔裤1 啊 预定还有那个白色珠珠的那个衣服啊 ··

mm不好意思 这两被定走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12:33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mm汇过去了。查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13: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-8-23 12:33
给mm汇过去了。查收

嗯 好的 mm把地址短給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14: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下次更新也要偷偷告诉我一下

估计排队的 我是排不到了呢

点评

好的 哈哈  发表于 2011-8-23 20:2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19:2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22 15:39
好的 那我给mm预定上    衣服就是普通的雪纺有点耸肩的  没什么特别的地方。。。和图片没两样 ...

明天去给妹妹汇款

点评

ok  发表于 2011-8-23 20:3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22:2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给邮走了  还真有点舍不得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23: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23 22:26
都给邮走了  还真有点舍不得呢

你说我们是不是对他们太好了

总给他们买东西

嘿嘿


我今天超级反省

结果人家还说我


你给我买的再多 也没有你自己买的多 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23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8-23 23:08
你说我们是不是对他们太好了

总给他们买东西

其实这样不好    哈哈哈  真的不好     。放心菜  真可爱的名字啊。。哈哈 等天凉点的 我要去你帖子里预定内个白色的毛衣 哈哈哈 气球严重了内个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23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ai79379 发表于 2011-8-23 23:10
其实这样不好    哈哈哈  真的不好     。放心菜  真可爱的名字啊。。哈哈 等天凉点的 我要去你 ...

那个我真懒得搭理

送你吧

首先你自己用漂水洗一下

然后自己剪一下球就好了

地址再给我一下

我都不好意思卖了

明天给你邮寄

用定性外可能便宜些 估计邮费240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