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8-23 01:41 对不起。。。我给忘了。。。真的真的。。。你刚才要是不说我都全给忘了。。。我错了。。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Alans 发表于 2011-8-23 01:42 生日快乐
whyempire 发表于 2011-8-23 01:56 苗公公~~~~~嗯~~~
季末 发表于 2011-8-23 02:56 生日快乐
TEI 发表于 2011-8-23 03:43 感觉歌词完全不摇滚啊
Andy- 发表于 2011-8-23 03:58 生日快乐哈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23 04:12 謝謝~~大半夜的老感動了~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23 04:13 搖滾不搖滾 不是歌詞決定的 歐美大團很多歌詞都是很溫柔的- -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23 01:06 其實Cookie已經成年了~~ 你不能鄙視他塊頭小~哈哈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