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ゆーな組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『23號生日,22號終於把新歌的歌詞完成了!!。』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4: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8-23 01:41
对不起。。。我给忘了。。。真的真的。。。你刚才要是不说我都全给忘了。。。我错了。。。 ...

腦子都記得啥~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4: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Alans 发表于 2011-8-23 01:42
生日快乐

謝謝~~大半夜的老感動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4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whyempire 发表于 2011-8-23 01:56
苗公公~~~~~嗯~~~

為什麼是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4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季末 发表于 2011-8-23 02:56
生日快乐

大半夜的來個美女給我慶生

感動死了!!

謝謝!!!!>v<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4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TEI 发表于 2011-8-23 03:43
感觉歌词完全不摇滚啊

搖滾不搖滾 不是歌詞決定的  歐美大團很多歌詞都是很溫柔的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4: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Andy- 发表于 2011-8-23 03:58
生日快乐哈

謝謝!!

你也天天快樂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04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23 04:12
謝謝~~大半夜的老感動了~

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04:5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23 04:13
搖滾不搖滾 不是歌詞決定的  歐美大團很多歌詞都是很溫柔的- -

哦,学习了!

生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04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23 01:06
其實Cookie已經成年了~~

你不能鄙視他塊頭小~哈哈~

生日快乐 话说 你生日离我的很近啊 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05:3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没睡觉的么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