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ゆーな組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『23號生日,22號終於把新歌的歌詞完成了!!。』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1: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來看看 发表于 2011-8-23 01:07
猫的第二张  好性感啊

扁的很性感~哈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01: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23 01:02
遲早有一天會壓扁的~哈哈哈~~

我愿意!来吧,压我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01: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23 01:06
搖滾音樂人,solo活動Vocal

gomen~刚看到签名~~在日本发展不容易啊~~~加油哦~{:11_377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3 01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01: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歌词写完了啊~~加油组长,你就是咱们在日华人的希望之星~~~啊呜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3 01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8-23 01:03
見笑了....我日語也不好啦~

[.D06AD575.]

生日快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1:3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-8-23 01:12
我愿意!来吧,压我吧~

我勒個去!你也是抖M 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1:3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端涯 发表于 2011-8-23 01:15
gomen~刚看到签名~~在日本发展不容易啊~~~加油哦~

謝謝  大家都在努力嘛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1:3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whyempire 发表于 2011-8-23 01:15
啊啊啊~~~new half了啊~~~

多難聽啊~~
我老媽就很親切的叫他  太監貓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1:3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8-23 01:16
歌词写完了啊~~加油组长,你就是咱们在日华人的希望之星~~~啊呜~~~~

我不是第一個  也不會是最後一個

大家都在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不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