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ゆーな組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『23號生日,22號終於把新歌的歌詞完成了!!。』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1: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xnpromise 发表于 2011-8-22 11:46
估计你们弄音乐什么的,挺累的,所以注意身体

嗯  好的!謝謝了 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1: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1-8-22 13:52
歌词属于内部外泄版

反正還沒修改  修改之後會變 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1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xyanven 发表于 2011-8-22 14:30
生日快乐...歌还不错..

謝謝!!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1: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後の鯉 发表于 2011-8-22 14:34
进来佩服下
中文歌词我都正不明白呢

見笑了....我日語也不好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1: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sundayboy 发表于 2011-8-22 14:39
忠实FANS

大家都是朋友 別fan不fan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1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cjcjcjcjch 发表于 2011-8-22 15:25
在中国有周岁生日和虚岁生日,,   我都是一年过两次

我不過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1: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8-22 16:07
美女生日快乐哦

謝謝 ~~~

大家每天都快樂!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1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偷偷跟踪你 发表于 2011-8-22 16:20

那麼哈皮的日子你別哭呀~

和嫁女兒似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1: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妃 发表于 2011-8-22 16:48
美女生日快乐。。

謝謝!!!

大家都快樂哈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3 01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-8-22 17:05
生日怎么过的?

都不想過...

過了就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