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之守护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嘿嘿 晒下在招租的自家小屋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1 01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温馨的感觉啊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01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lo动物ve 发表于 2011-8-21 01:04
好温馨的感觉啊

呵呵 你懂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1 01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电饭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01:5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很蓝很蓝 发表于 2011-8-21 01:41
两个电饭锅?

对啊 每天要给入住的人煮饭  让他们一回家就有饭吃!这才像家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1 02: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-8-21 00:40
发互助去了!  房子在王子 不知道合适不合适

王子啊~~~~  太远了, 不过房子不错, 顶一下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02: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280602680 发表于 2011-8-21 02:00
王子啊~~~~  太远了, 不过房子不错, 顶一下..

谢谢 一直在耐心的等待有心人一起合租!  真的谢谢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1 03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干净了 いやなんだけ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13: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的孩子 发表于 2011-8-21 03:19
太干净了 いやなんだけど

这不是我的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1 13:3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-8-21 00:39
布置了半天亮点全给松鼠



哈哈 因为只有他是动物啊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13:3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21 13:32
哈哈 因为只有他是动物啊..

呵呵 看来你喜欢玩偶啊?真该推荐您参加动物保护协会 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39007-1-1.html  招租的信息发在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