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sonsinken 发表于 2011-8-20 15:53
cimi9 发表于 2011-8-20 16:00 好干净
花心蝴蝶 发表于 2011-8-20 16:04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20 16:12 介个屋很不错的说 尤其是冰箱上的大松鼠 哈哈
mang林 发表于 2011-8-20 16:57 怎么只有照片啊? 不是招租吗。 其他信息呢?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8-20 17:02 很整洁阿
280602680 发表于 2011-8-20 17:04 既然招租, 一点情报没有呢..
yunan 发表于 2011-8-20 17:46 大冰箱啊大冰箱 喜欢你的大冰箱 。。。 你那是电磁炉的吧?感觉还是火的好用,还能做石锅饭什么的 ╮(╯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