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之守护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嘿嘿 晒下在招租的自家小屋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1 00: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2个电饭锅 都煮饭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00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sinken 发表于 2011-8-20 15:53

  我家:“沙发”还舒服不?要给你上杯喝的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00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cimi9 发表于 2011-8-20 16:00
好干净

呵呵 干净是必须的嘛,自己也花了大价钱 另外必须对得起入住的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0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心蝴蝶 发表于 2011-8-20 16:04

[.AAFBA65.][.AAFBA65.]没必要那么惊讶把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00:3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8-20 16:12
介个屋很不错的说 尤其是冰箱上的大松鼠 哈哈

[.E03BC43.]  布置了半天亮点全给松鼠 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1 00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00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mang林 发表于 2011-8-20 16:57
怎么只有照片啊?  不是招租吗。 其他信息呢?

啊,其他信息我发互助去了!  这边只是想晒晒照片 怕违规啊! 房子在王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00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8-20 17:02
很整洁阿

谢谢  会继续保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00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280602680 发表于 2011-8-20 17:04
既然招租, 一点情报没有呢..

发互助去了!  房子在王子 不知道合适不合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00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yunan 发表于 2011-8-20 17:46
大冰箱啊大冰箱  喜欢你的大冰箱 。。。 你那是电磁炉的吧?感觉还是火的好用,还能做石锅饭什么的  ╮(╯ ...

呵呵   半夜不许来抢哈!  等哪天不用我让我们家信鸽个你捎过去!  这个电磁炉还行火力蛮大的 但是当然的确是用火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