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之守护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嘿嘿 晒下在招租的自家小屋哈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00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断翅の鷹 发表于 2011-8-20 17:46
男的女的?

[.A4D3E.]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00:4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謎 发表于 2011-8-20 17:58
好阿。。。真棒

呵呵 谢谢 !会继续努力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00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20 18:20
挺好

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00:4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丫蛋 发表于 2011-8-20 18:43

嘿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00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clm510 发表于 2011-8-20 18:46
喜欢喜欢

谢谢!要的就是这句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00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mazoe 发表于 2011-8-20 19:41
小窝不错 很温馨~~~~~

呵呵 谢谢 温馨是我的目标 会慢慢完善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00:4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狮子座会下雨 发表于 2011-8-20 19:48
真整洁,

嘿嘿 以后立志当家庭妇男嘛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00:4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冷的风 发表于 2011-8-20 20:02
那鸽子是在哪里做的窝啊?

外边空调机那  有3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00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海泉 发表于 2011-8-20 20:24
大自然のペット、、羨ましい

呵呵 ! 赶明儿和它们搞好关系  飞鸽传书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1 00:4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妃 发表于 2011-8-20 20:38
一个人住不错的。。

不是一个人住哦 住不起 一个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