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ntothesarrow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人品继续爆发,尝试用X100撼下LEICA X1.LEICA崇拜者轻拍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21:4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sirosakura 发表于 2011-8-19 21:35
我还是觉的过爆了。最后一张老照片色调感觉还不错。

阳光过于强烈,没开ND FILTER,稍微有点过曝,但是应该不严重,我带的有灰板,富士和KODAK都有这个毛病很容易过爆,-1EV都容易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2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片子过爆。。。。

F4还虚只能说LZ手不稳了·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22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8-19 22:20
片子过爆。。。。

F4还虚只能说LZ手不稳了·~~~

过爆有点,
不过手不稳我不承认,第六张明显是跑焦了....如果是手不稳那整个画面都是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2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好的及其,后期一下就全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22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FFM 发表于 2011-8-19 22:37
多好的及其,后期一下就全废了

.......没整后期,用的是机内的模拟胶片,然后改了下WHITE SHIFT,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2:4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8-19 22:43
.......没整后期,用的是机内的模拟胶片,然后改了下WHITE SHIFT,.....

是x100啊,不好意思看标题以为是x1

x100和x1是完全不同的コンセプト的相机,你现在的用法,也没有发挥出他的威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22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FFM 发表于 2011-8-19 22:49
是x100啊,不好意思看标题以为是x1

x100和x1是完全不同的コンセプト的相机,你现在的用法,也没有发挥出 ...

求解
用习惯了单反 确实拿这个东西有点头疼,以前玩过富士的120中的645对ASTIF胶卷效果很着迷,尝试着自己弄一弄,确实不知道这个东西威力在什么地方 用过LEICA X1,感觉德味很淡,个人感觉直接出片X100要好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8-19 22:52
求解
用习惯了单反 确实拿这个东西有点头疼,以前玩过富士的120中的645对ASTIF胶卷效果很着迷,尝试着自 ...

你还没有到能驾驭这些相机的境界。踏实的用吧,基本上和DC一样的用就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3:5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我的同屋哦,不会是双胞胎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0 00: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前天天打这里经过,顶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