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sirosakura 发表于 2011-8-19 17:16 还有一点,你ISO为什么设那么高,ISO2000,EV -0.7 是设置胶片感觉时机器自动调的?还是你自己刻意调的? ...
断翅の鷹 发表于 2011-8-19 20:25 有点失贞 走光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