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ntothesarrow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人品继续爆发,尝试用X100撼下LEICA X1.LEICA崇拜者轻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9 17: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胶片设置这个感觉的我还没设过呢,下次有机会拍几张看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17: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一点,你ISO为什么设那么高,ISO2000,EV -0.7  是设置胶片感觉时机器自动调的?还是你自己刻意调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17:3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得不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17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sirosakura 发表于 2011-8-19 17:16
还有一点,你ISO为什么设那么高,ISO2000,EV -0.7  是设置胶片感觉时机器自动调的?还是你自己刻意调的? ...

iso设置高点,可以适当的增加噪点,在胶片模拟方式里面更能表现出胶片的颗粒感觉
-0.7EV是针对彩色反转片曝光的,为了压颜色,不要颜色漂 然后颜色显的更浓郁一点,如果曝光掌握不是很过关的话建议别用,反而会曝光不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9 18: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18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·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9 19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0:2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失贞
走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20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断翅の鷹 发表于 2011-8-19 20:25
有点失贞
走光

没看明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1:3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觉的过爆了。最后一张老照片色调感觉还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