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lulu@Tokyo 发表于 2011-8-19 11:46 底片加工不错啊。有点老照片的韵味!
小诗 发表于 2011-8-19 12:44 复古照片?
i.zzy 发表于 2011-8-19 12:34 哟~鹤舞公园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8-19 13:05 没用PS,机内设置了下而已
lulu@Tokyo 发表于 2011-8-19 13:06 请教如何机内设置?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8-19 13:07 我文中写的很清楚啊 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