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oufeng_lov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明年准备学习化妆,希望多认识下这方面的朋友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02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宁宁 发表于 2011-8-19 02:19
这是特殊化妆啊

干了6年专业发型化妆了   现在只想做作品玩玩而已 欢迎大家一起交流

算是吧,最基础的了,只不过是一次体验,还没开始学习了。我比较想学习特殊化妆。老人化啊之类的。
厉害。。。现在在日本做什么呢?フリーランス?你学的是彩妆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02:2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张很给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02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猫子 发表于 2011-8-19 02:24
最后一张很给力

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02:2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1-8-19 02:23
我才看了美食的帖子 所以这么说。。

哈哈。。原来如此。食欲大振是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02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wise_dudu 发表于 2011-8-19 02:22
最后一张,效果有点。。。

有点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02:2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8-19 02:25
。。。。。

我就看到谈论里显示那照片进的
虽然有点恶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9 02:2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02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clm510 发表于 2011-8-19 02:23
我觉得上面得再放一些蛀虫

放两天自己就有了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02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8-19 02:24
算是吧,最基础的了,只不过是一次体验,还没开始学习了。我比较想学习特殊化妆。老人化啊之类的。
厉害 ...

我学的多了  剪头 发型设计 各种化妆 什么的
现在在大阪准备开公司了
你准备去哪个学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02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synai 发表于 2011-8-19 02:23
那是什么啊。。。。。晕死了

体验的课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