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8-19 03:45 额。。。。或许是因为东北的吧。
使用道具 举报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8-19 03:45 神奈川在神奈川啊额。。。东京都下面。
夏尔、 发表于 2011-8-19 03:48 没啥关系。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8-19 03:49 有一定关系。。。我认识大部分东北爷们脾气都这样。。。不过也有例外,例如现在我一起住的胖子。就不像个 ...
夏尔、 发表于 2011-8-19 03:51 我刚想问你,怎么不加我,结果。。一看那个加好友的没发出去,,,真够2呼。。可了 ...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8-19 02:1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