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oufeng_lov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明年准备学习化妆,希望多认识下这方面的朋友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21:4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shin 发表于 2011-8-19 20:18
最后一张是怎么了??、

学校的见学,然后体验的傷の特殊メイ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21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df2008 发表于 2011-8-19 20:14
帥哥 來日本專門學化妝的啊

不是,开始打算上大学院的,可是时间长了,发现学历对我没啥用,不如学些技术,和自己喜欢的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2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8-19 21:49
学校的见学,然后体验的傷の特殊メイク

...吓我一跳~学化妆贵吗?我也想学啊~·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23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shin 发表于 2011-8-19 22:40
...吓我一跳~学化妆贵吗?我也想学啊~·~~~~~~~

你是为了娱乐?还是说想进专门学校去学习啊?
专门学校挺贵的。一年至少要150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3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8-19 23:44
你是为了娱乐?还是说想进专门学校去学习啊?
专门学校挺贵的。一年至少要150万 ...

。。。上不起啊~
我纯粹为了美丽自己跟美丽别人~喜欢美但不浮夸的事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23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shin 发表于 2011-8-19 23:48
。。。上不起啊~
我纯粹为了美丽自己跟美丽别人~喜欢美但不浮夸的事物
...

。。。。那你就等我学好了,教你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3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8-19 23:53
。。。。那你就等我学好了,教你吧

好啊好啊,不准抵赖呀~~QQQQQQQQ你帮我纠正我现在的化妆技术就好了~但是。。。。。。你明年才开始学啊~~~~~~~~~~明年我可能就回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23:5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代代木的山野美容学校感觉比较好
六本木的HARIUDO也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0 00: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elshin 发表于 2011-8-19 23:56
好啊好啊,不准抵赖呀~~QQQQQQQQ你帮我纠正我现在的化妆技术就好了~但是。。。。。。 ...

恩,现在还不会了。呵呵。。。
哦。毕业了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0 00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笨蛋 发表于 2011-8-19 23:57
代代木的山野美容学校感觉比较好
六本木的HARIUDO也不错

我都去过了。好莱坞那个我有朋友在那上,只是名气大而已。。。山野美,一般,基本上都是美容师得course,我不是很感兴趣啦。化妆为主的课程,没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