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nyhsu 发表于 2011-8-19 15:14 发个制作过程上来哥们儿
使用道具 举报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8-19 15:27 我就当你是在夸我好了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8-19 15:39 当然是在夸你! 这么明显的赞美!!!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8-19 15:52 那不客气啦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8-19 15:57 绝对不用客气!!! 有才!!!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8-19 16:13 恩。。。明天学校AO入试面试,能进去,就给好好学习啦。嘿嘿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8-19 16:16 加油啊! 咱给你在这里打气了!!!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8-19 16:22 恩。谢谢啦。
窄版猫猫 发表于 2011-8-19 17:00 最后一张吓到我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