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witchdtt 发表于 2011-8-19 18:20 真幸福,学化妆都可以去日本学~~~但是弱弱的问一句,在日本学完化妆准备做什么工作呢? ...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8-19 15:28 嘿嘿。。那说明我还是有一定天分的啊?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-8-19 18:40 还是有的。。 但是其实吧 我第一感觉 我说出来 你别在意啊 只是太B真了 看的我一瞬间就想起来。。。 ...
df2008 发表于 2011-8-19 19:19 高手
約束2008 发表于 2011-8-19 19:50 有前途。。。。。。。
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-8-19 20:1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