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乌龟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81 乌龟小店 10、1快乐 光荣结业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00:4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8-21 18:51
我怕塞不下…

原来如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01:4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不给我回帖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02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-8-22 01:43
为啥不给我回帖呢

啊?你给我发什么啦?我现在去找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02:2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-8-21 12:28
亲你有多高
这个你穿到哪里 013 棉质本来就皱巴巴的黑色长裙  就穿过一次去看幸田来未的演唱会(这才是重点 ...

看到了看到了  对不起啊
内衬不透滴{s:1:003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0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 昨天上班的时候给你邮寄了

注意查收哈

点评

恩 谢谢亲  发表于 2011-8-22 18: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3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龟 发表于 2011-8-22 02:25
看到了看到了  对不起啊
内衬不透滴

穿上到哪里啊 我希望长一点 我17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4:4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-8-22 13:12
穿上到哪里啊 我希望长一点 我170

哦。。。。我162到脚踝耶
MM可能要到小腿下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6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028  超级bulinbulin的鞋子 也不知道为什么要买。。。。
. w/ n" ^  y4 }9 ]        估计梅超风附身。。。5 {' f0 [' ~5 ?
         一次都没有穿过  500转 邮费不知道要多少哦 没邮寄过鞋子的说1 P, r)


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7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-8-22 13:12
穿上到哪里啊 我希望长一点 我170

亲要是不穿高跟的话,会偏长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7:5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8-22 16:22
028  超级bulinbulin的鞋子 也不知道为什么要买。。。。
. w/ n" ^  y4 }9 ]        估计梅超风附身。。。5 ...

真的哦  我也没邮寄过鞋子  反正定型外肯定是最便宜  明天去邮局先看看500信封 塞不下的话定型外  然后你再给我汇款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