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暖色 发表于 2011-8-22 20:02 亲包邮么
乌龟 发表于 2011-8-22 20:06 介个。。。。不包邮耶。。。邮费160就够啦
暖色 发表于 2011-8-22 20:06 亲给包个邮咋样哪?
乌龟 发表于 2011-8-22 20:08 不要啦 那个88色盘是帮别人转的啊
暖色 发表于 2011-8-22 20:11 o 那行,我明天有空去汇钱哈
乌龟 发表于 2011-8-22 20:13 那好 我得明天先去买泡泡膜包装后再给你寄 去年把小春小店关掉之后就把一大张泡泡膜捏爆玩了 后悔啊{s:1 ...
暖色 发表于 2011-8-22 20:14 哈哈 我也是超级喜欢涅那个 所以我一下子就爱上机器人总动员里的瓦利了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