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8月18日的午餐 『牛フィレステーキ』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9 17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1:3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ngh52 发表于 2011-8-19 16:58
虽然也很希望自己能做出正经的料理...
但是现在自己做自己吃真的木有这种兴致

偶尔给自己认真做顿好的,犒劳犒劳自己也不是什么坏事阿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2: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8-22 11:30
偶尔给自己认真做顿好的,犒劳犒劳自己也不是什么坏事阿!!!

所言极是...
不过这个跟个人属性有关系...

如果已经是天天自己做了,很难提起兴致专门来一次....

再加上...咱从在国内开始就是典型老抠(这个要改...)

还是应该学会享受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3:3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ngh52 发表于 2011-8-22 12:07
所言极是...
不过这个跟个人属性有关系...

恩恩。

人就活这么一辈子。现在不对自己好点,要等啥时候?

趁现在能吃,能喝,能玩的时候多享受一下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5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8-22 13:38
恩恩。

人就活这么一辈子。现在不对自己好点,要等啥时候?

然后为了多吃多喝
要赶紧把房子搞定开始找打工...=。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2 15: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ngh52 发表于 2011-8-22 15:13
然后为了多吃多喝
要赶紧把房子搞定开始找打工...=。=

搞定房子?

还没开始打工???

刚来不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2 16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搞定,还没签呢...

才来一周...

哎呀,很复杂啊。毕竟是大学院,有没有时间打工都是问题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