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jiangh52 发表于 2011-8-19 16:58 虽然也很希望自己能做出正经的料理... 但是现在自己做自己吃真的木有这种兴致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8-22 11:30 偶尔给自己认真做顿好的,犒劳犒劳自己也不是什么坏事阿!!!
jiangh52 发表于 2011-8-22 12:07 所言极是... 不过这个跟个人属性有关系.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8-22 13:38 恩恩。 人就活这么一辈子。现在不对自己好点,要等啥时候?
jiangh52 发表于 2011-8-22 15:13 然后为了多吃多喝 要赶紧把房子搞定开始找打工...=。=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