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78|回复: 5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8月18日的午餐 『牛フィレステーキ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8 14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继续上传今天的午餐!!!  
味道不错! 不过今天没能照上饭后战果。。。
食後のコーヒー.JPG
牛フィレステーキ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8 14:2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稳坐沙发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4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相册版肿么这么多人开发吃的了,看的我总饿,我第减肥计划哇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8 15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8-18 14:28
最近相册版肿么这么多人开发吃的了,看的我总饿,我第减肥计划哇!~ ...

看到好吃的就吃,吃完了再减肥就好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5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敢吃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5:2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lz 天天吃大餐啊![.8CFBD0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8 15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hira123 发表于 2011-8-18 15:15
现在敢吃牛

オーストラリア産!!!

一応産地みてから、頼んだ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8 15:2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kapibarasan 发表于 2011-8-18 15:24
lz 天天吃大餐啊!

今天和客户一起吃得午餐!

既然不是我掏钱,就点贵点的。。。

原本还想加饭后甜点,谁知客户不吃。。。郁闷中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5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少了, ,不够偶吃的。 。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5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8-18 15:26
オーストラリア産!!!

一応産地みてから、頼んだ!!!

希望牛油脂也是オーストラリア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