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8月18日的午餐 『牛フィレステーキ』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13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ngh52 发表于 2011-8-18 16:42
坟蛋啊,看起来好小啊,好贵啊,但是好吃啊...

米错米错!!!

味道的确是不错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13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8-19 13:25
和我差不多!
不过我不是不吃米饭,而是少吃米饭!!!

[.AAFBA65.]嘿嘿。 。。。
恩,恩, ,主食不吃, ,下午会撑不过去的。。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9 13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13:3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8-19 13:27
嘿嘿。 。。。
恩,恩, ,主食不吃, ,下午会撑不过去的。。`` ...

今天就吃主食吃多了。。。

角煮炒饭。。。

撑死了快……

现在困得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13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8-19 13:28
额,楼主你就会欺负我们这些爱吃的人。

爱吃是好事!

好吃的东西,我也爱吃啊!

大家一起分享一下,哪能算欺负?罪过罪过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9 13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13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8-19 13:37
可是,这身材,唉~~~~~~~~~~!要不楼主你发你的照片,或者其他的也可以。

其他的?

没有摄影爱好!那我发个我做的菜?

那不还是吃的??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9 14:3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9 14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8-19 14:36
你的照片。

嘿嘿!我没习惯自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15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价格如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