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gh52 发表于 2011-8-18 16:42 坟蛋啊,看起来好小啊,好贵啊,但是好吃啊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8-19 13:25 和我差不多! 不过我不是不吃米饭,而是少吃米饭!!!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8-19 13:27 嘿嘿。 。。。 恩,恩, ,主食不吃, ,下午会撑不过去的。。`` ...
瑶薾 发表于 2011-8-19 13:28 额,楼主你就会欺负我们这些爱吃的人。
瑶薾 发表于 2011-8-19 13:37 可是,这身材,唉~~~~~~~~~~!要不楼主你发你的照片,或者其他的也可以。
瑶薾 发表于 2011-8-19 14:36 你的照片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