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icilt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ZZ你敢不敢再没品一点?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8 10: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因为是你太漂亮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0:2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zmqwudi 发表于 2011-8-18 08:35
老实说,从专业角度来看,楼主的帖子立意肤浅,文笔晦涩,根本不值一顶;但既然已经上当进来,把帖子点开, ...

哈哈,你这回帖绝了!比贴都好看!下回借我用用啊

点评

我也要用~  发表于 2011-8-18 11:2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0:2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zz`s 发表于 2011-8-18 10:21
我实在受不了她墨迹了,当时一共四个人在场
为了讨论个吃饭的地方 ,犹豫了十几分钟,我拉了下她手腕叫她 ...

不管是拉手还是拉手腕吧~
有人介意
有人不介意
慎重一点的话
我是不会拉一个女孩的手,或者手腕,或者手臂
甚至轻拍肩膀我都不会

其实还是稳重点好,就没那么多是非了

只是对拉手这一个瞎说两句~
不是为谁背书哈~
如有不敬,请多包涵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0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leijiemail 发表于 2011-8-18 06:36
专门学校毕业找工作应该没问题吧,我现在也在读专门的……特严格。如果顺利毕业,工作我觉得一点没问题。你 ...

你在哪里度专门啊 什么专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0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0:3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實我覺得自己東西自己拿
很正常
如果男士主動幫你拿東西 證明他很紳士
不拿也不能怎樣
就連我男朋友 都不太會主動幫我拿東西
何況是第一次見面的人
至於其他的事情我也就沒發言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到底是有多纠结,说忙,没钱不拍
那我帮你凑人数
凑了人数又嫌我栏你
我需要中间拿你回扣吗???
QQ截图2011081810302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0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呵

娱乐圈就是潜规则啊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0:43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乱了,越闹越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8 10:5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结,嫌钱少,不给签证
来日本没多久吧,国内惯出来的毛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